Thursday, February 05, 2009

衣服抖一下就能下藥

> 衣服抖一下就能下藥(急件)
> 如果你們有幸,看見這篇文章,請轉給所有你所有的女性朋友!!!
> 我利用午休時間到郵局辦事,停好機車時,看到有一女子行跡可疑,
> 所以多看了她兩眼,就匆匆的進去郵局辦好事情後,下樓沒看到那個
> 女子時,忍不住的搜尋四週圍,正當我要騎車離開時,那個女子從旁
> 邊走過來,問我有沒有時間,要耽誤我一些時間;但是,因我之前
> 看她就有些不對勁,所以就直瞪著她;原本她是在我旁邊的位置,之
> 後她走到我的正前方,而且還不停的抖動她的薄襯衫,之後有陣香味
> 飄過來,我直覺不對勁,不敢跟她交談,趕快騎車就跑,不到幾分鐘
的時間,我的頭就有昏厥的感覺,之後回想起感到慶幸的是,有保持
> 警覺。此封信的用意,是要告訴大家,到郵局、銀行等公共場合,
> 要隨時提高警覺,小心身邊的人事物,以防萬一。

>   <<典型的金光黨手段!!!>>

> 請告訴你週圍的女生吧..男生也要啦
> 歹人也有可能是喜歡男的說........
> 有人抽煙,女生迴避*Very重要*
> 大家要小心點!!!
> 有陌生人抽煙時,女生要盡量迴避*真是可怕的社會,大家真的要小心....
>有人抽煙,女生迴避,迷魂香,讓妳失財失身!!
> 這是新招!請小心!女性朋友注意吧!!
>男性朋友也幫忙提醒親朋好友、家人寄給女性朋友們ㄅ!!
>尤其是搭計程車更要小心,我的朋友在機場搭乘計程車要回家,
> 到了中途計程車司機突然抽起一種煙((類似於香煙,有香氣))
> 但是我朋友聞到之後卻四肢無力。她趕緊閉氣,叫司機緊急煞車,
> 她匆匆的扔下錢就衝出車外,下了車之後,她差點走不回家.和另一個朋友談起這件事,她說這是一種國術館、乩童、神壇、中藥店都可以拿到的藥材,
> 一種會使人四肢無力,意識卻清楚.另一種則是會使人完全的失去意識..........
> 有一個女生說出她的經驗是類似我朋友的情況,請大家在搭計程車千萬要提高警覺,沒有前座計程車証或是車上有小小的薰香爐的計程車最好是不要搭。
> 另一個例子是有一個女生,原本與她哥哥約下午五點在東區見面,結果在四點左右她和一個抽煙的男生說話,之後就失去了意識等她醒過來時已經隔日了!

> 請轉告你身旁的女性朋友唷....希望大家提高警覺,別讓不法之徒得逞嚕!!

No comments: